.

↑↑ 有鳝的带鳝人 ↑↑

不接私稿

授权相关请康康置顶罢!

直到这个周日,为期三个月的培训就正式结束了哇!
等到快要接近结束的时刻,才更加清楚地理解了教练在培训最初所说的“结课后才是一切的开始”这句话的含义。
总的来说就是在这段时间内,学习到了如何去学习如何去观察如何去思考的方法和思路。要如何提高自己就是看之后的日子里自己是否能坚持练习,坚持思考,保持自己想要变强的冲劲了啊。
在一个不大不小的年纪,不留退路地选择自己喜欢的事情,虽然有苦涩又无法对人诉说的时刻,但果然整体来说是幸福着的啊,就连苦涩也比单纯的苦涩要显得甜蜜。

最后祝愿不论是早早选定自己道路的朋友,还是和我一样,兜兜转转才认清自己找到方向的朋友,都可以不忘初心,为自己想要的,为自己想到达的,无所畏惧、毫无保留、一往无前地努力和奋斗。(其实还是在给自己打鸡血嘛)

加油啊!

评论(9)
热度(14)

© 番茄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