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
↑↑ 有鳝的带鳝人 ↑↑

不接私稿

授权相关请康康置顶罢!

好久没发图了,却还能在后台看到大家陆陆续续的爱心和推荐,真的非常感恩和感到开心♥︎

从四月份开始身边发生了很多事,也一度陷入了二十几年人生的历史最低谷。直到现在,还因为前面几次情绪大崩溃时常觉得身心都相当疲惫……但说起来简直就跟段子似的,但是是真的啊,我在崩溃的边缘,脑子突然闪过“我还想玩下一代塞尔达传说啊!”的念头,作为一个系列新粉我真是被自己搞得又想哭又想笑,这么真情实感的嘛??然后真的又去自我调节了……

现在还在慢慢调整的状态,做完手头的工作之后也打算休息一阵。

然后我要摸林(死鱼眼)所以今天发这一段乱七八糟的好像只是来预告一下吗……

哦不对是要谢谢大家的喜欢来着(ง'-')ง

情绪低落自我怀疑的时候偷偷窥屏能看到大家对我式林克的喜欢,真的非常开心!也是克服低谷的力量源泉了!

虽然真的不太会聊天,但我会努力回复评论的(虽然很可能是尬聊)新潮网络用语也知道的不是很多,但还是多多指教了!

评论(21)
热度(26)

© 番茄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