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
↑↑ 有鳝的带鳝人 ↑↑

不接私稿

授权相关请康康置顶罢!

我、我吹爆呜呜呜呜呜这个限定真好看

良心到极致的设定集 !!特别详细!好幸福!(词穷)(并且我终于看得懂了)

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撸图前去游戏找个参考结果玩起来把图鸽了!!!

(拍了内页推荐给没玩过的同行朋友,秒下单惹!)

---------

热心太太私信告诉我这个set在亚马逊搜“The Legend of Zelda: Breath of the Wild-Creating a Champion Hero's Edition”能搜到,而且在打折!

我买这家是原价还外多一点代购费,所以没什么必要推荐了!不要再问链接了我不是广告_(:з」∠)_

评论(2)
热度(177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番茄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