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
↑↑ 有鳝的带鳝人 ↑↑

不接私稿

授权相关请康康置顶罢!

距离中文版发布还剩1


-----

现在的我,有着和小学生期末考试最后一科做完了最后一题的心情!

借着最后一天发出来汇了个总


真的很开心能够倒数下来(虽然中间乌龙多数了一天)

一开始根本没多想就开始了这个计划,没想到真的一天天画出来了,每天都想到了新的点子和新的构图

我爱林克 林克使我进步!

谢谢前几天一直给我小红心小蓝手的朋友们!希望里面一些我小小的设计能被大家发现!


那么,今晚血月已刷,都准备好了嘛


评论(25)
热度(785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番茄园 | Powered by LOFTER